懵懵儿 🌱

蛋白小天使啊 以后也一直在一起吧

教我中文吧哥(蛋白 甜 短)

*一张图片引发的脑洞
*结尾暴露属性系列
*蛋白使我快乐




    一下升降台,边伯贤的脸色就变了。


    本来笑眼弯弯,咧着四方嘴夸张的向台下的爱丽们挥舞着手臂的边伯贤,瞬间恢复了清冷的模样,眉头微微皱起,天生就不是上扬的唇形因为抿着的薄唇此刻更显出向下弯曲的阴郁。


    “Baekhyun呐,Baekhyun呐!”身后传来那人软糯的嗓音和逐渐清晰的脚步声,边伯贤的步伐并没有因此放慢,反而有隐隐加快的趋势。直到那人一把抓住他的手臂,侧身拦在他身前,他才看清眼前人被汗湿的发丝软软搭在前额,仿佛因刚才的追赶微微喘气。


    “哎哟喂,干嘛走这么快啊” 那人边小声咕哝着抱怨,边抬头看他,在看到边伯贤表情的那一刻,眼眸里迅速漫起了担忧,手也探上了边伯贤的额头“怎么了,伯贤?哪里不舒服吗?脸色怎么这么差啊,要不要…”


    “哥” 边伯贤抓住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,打断了那人的关心,目光灼灼盯着眼前人。


    “是不是真的不舒服啊,哥带你去找经济人哥哥,让他…” 张艺兴着急的拉起边伯贤就要走。


    “哥!” 再次打断张艺兴的话,边伯贤将空着的一只手扣住张艺兴的腰把他往墙边带,抓着张艺兴手臂的手将张艺兴按在了墙上,张艺兴这才看清边伯贤眼中的点点怒火,瞪着一双兔子眼无辜的望着边伯贤。


    “伯贤…” 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错事的张艺兴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
    “哥就这么喜欢吴世勋吗?”


    边伯贤出道时就以浓重的眼妆出名,现在他一双微垂的眼睛周围晕染着酒红色,经历了几年时间的锤炼,更增添了几分强势与诱惑,与平时的清新可爱截然不同,让张艺兴不禁陷了进去。


    听到边伯贤的问话,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回应“啊?世勋是很好的弟弟啊,我很喜欢啊……” 


    “所以哥就可以当着我的面和那只小白眼狼咬耳朵,嗯?”


    尾音被故意上扬,本就富有磁性的嗓音此刻充满了蠢蠢欲动的危险。


    (此时默默路过的忙内敏锐的捕捉到了“世勋”“小白眼狼”等字眼:“喵喵喵???”)


    “啊…原来是因为这个…我只是在教世勋中文啊~”


    “那哥干嘛不教我!” 此时边伯贤哪还有刚刚像要吞人的气势,委屈的小脸鼓鼓的,下垂眼也没了画眼线的诱惑,湿漉漉的泛着雾气。


    “啊~原来我们伯贤吃醋了啊”抬手轻轻抚上边伯贤气鼓鼓的小面包脸,张艺兴轻笑,嘴边勾出一抹隐约的弧度,借着边伯贤的力道将人反扣在墙上,凑近边伯贤小巧的耳朵呼着热气,


    “晚上来哥的房间,哥 单独 教你。”


    不喜欢哥对任何人都那么温柔。


    不喜欢哥用好听的汽水音在别人耳边说话。


    果然还是最喜欢那只懵不拉唧的喜欢撒娇的小奶狗。


    世勋是喜欢的弟弟,而你是我最爱的人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